一啾仔

【奎八】日落黄昏时 10 完结篇

  2023年初,徐明浩的父母来韩国短住。

  

为了让父母住的舒心以及有更多的时间陪伴长时间没有见面的他们,徐明浩短租了一套房子。

  

在宿舍收拾行李的过程中,那本随着徐明浩搬动了好几次的日记本再次被翻找出来。

  

随着时间的变化,纸张已经微微泛黄,字迹也变得模糊。

  

与上次看到这本日记本的心境不同,徐明浩如今变得坦然,本子上承载的那些关于青春期的苦痛,在成长的这些年里已经逐渐被爱覆盖。

徐明浩在桌子上随手抓起一支笔,用韩语顺着曾经稚嫩的中文笔迹往下写“♡seventeen,♡CARAT”笔尖写到这里顿了顿,想到如果不把金珉奎单独写出来放一行,他一定又会不开心,徐明浩眼睛里含着笑意,接着补充到“♡金珉奎。”

  

门外的文俊辉催促着他别耽误接父母的时间,徐明浩急匆匆的把日记本扔进抽屉里就拉着行李箱往外走,临走前,还不忘提醒文俊辉“今年记得来我们家过年,让你尝尝地道的东北菜。”

  

文俊辉拍了拍他的肩膀“知道了,我一定会去的,替我和叔叔阿姨们问好。”

  

前往机场的路上,徐明浩盯着金珉奎不停冒出来的新信息“明浩呐,有没有想我~”

  

“我好想你~~”

  

“今天和家人们一起出去吃了好吃的。”

  

“爸爸妈妈在身边的话,今年过年会更加开心吧?”

  

徐明浩扬起嘴角,手指灵活的在手机上敲了敲,确认编辑好的信息没出错后利落的点了发送。

  

“有空的话,要不要见见我爸妈?”

  

金珉奎秒回“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吧。”

  

“当然。”

  

这条信息之后金珉奎没有再回复,徐明浩关闭手机屏幕,看着车窗外被雪铺满的大地,想起前年初雪降落那天,在他伸出手握住雪花的瞬间,金珉奎说“明浩,今后的每一场初雪,都和我一起看吧。”

  

徐明浩有段时间沉迷于韩剧,剧里主人公们的感情升温都是在初雪的这天。

  

韩国人赋予了这一天太多浪漫。

  

初雪要和相爱的人一起看。

  

而对于金珉奎提出的所有要求,徐明浩的答案从来只有一个。

  

“好。”

  

二十五岁的徐明浩不会再回头留意伤害他的利箭,他会一直往前走,因为他已经学会用爱筑起高墙。

  

关于青春,是seventeen。

  

关于初恋,是金珉奎。

  

对的人不会只停留在十七岁的日记本上,他会在万人瞩目的舞台上握住你的手,他会与你共迎冬日最浪漫的第一场雪,他会迎着你的方向奔跑,只为与你一同见证属于你们的盛大光景。

  

金珉奎会站在徐明浩光明的未来里。

  

往后的漫漫岁月中,他的身边都会站着他。

  

他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。

评论(6)

热度(37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